close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瓶瓶罐罐用下來,我真的大推
「希思珮樂深層加強淨白乳」!
使用了三週後,我才能敢直接公布
它能淡化蠟黃暗沉膚色外也淡化我的頑固痘印。
希思珮樂深層加強淨白乳的深層保濕能力是肌膚有光澤,
先看看我鼻子及臉頰下巴處,因為冒出痘痘後都會留下些許痘印,
希思珮樂深層加強淨白乳是我用了眾多淡化系列產品之中,
目前使用一週後有感看到淡化最顯著的,
皮膚也變得細滑許多,有感對抗肌膚老化榮光煥發唷。
而且它不僅淡化暗沉,還能均勻膚色,使你的膚色明亮均勻,瞬間展現出健康的光澤。
更添加了女人不可或缺的抗氧化成分,
有助於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唷。
而且淡橘色乳液的質地非常輕盈,肌膚好吸收又不油膩,
適合各種膚質,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放心可以使用唷。
每日早晚可用於化妝水後使用,白天使用也可以不具光敏性,只要加強SPF30以上防曬即可囉!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cyspera #希思珮樂 #深層加強淨白乳
#創新IBA成分 #IBA讓你亮出年輕

無標題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