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最近追劇追的很勤勞,總覺得缺了一點點什麼!?
突然想來點甜甜的~這次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推出的「牛奶醬菠蘿泡芙」和「花生醬菠蘿泡芙」
共有兩種口味,今天一次跟大家分享吧!

無標題


作為一個泡芙控,喜歡軟殼泡芙和小時候吃的餅乾泡芙
最近認真追劇時超想吃甜甜的食物~越想越嘴饞~
順手滑了一下臉書看到興麥蛋捲烘焙王國推出了全新的口味
當然不能錯過啊!馬上訂了四桶

無標題

有分兩種口味:「牛奶醬菠蘿泡芙」「花生醬菠蘿泡芙」
讓我一邊追劇一邊享受好吃的點心。

無標題


興麥一直以來都以優質的點心聞名,而這次推出的泡芙更是讓人期待。
外皮酥脆、內餡完美比例、使用嚴選原物料,這些都是興麥一直堅持的特色。
讓我來一探究竟,是否能夠滿足我挑剔的味蕾吧~

 

無標題


首先先開啟了一桶,已密封桶形狀,最上層封膜,每桶內附一個小刀片,為了方便割開封.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首先嘗試了「牛奶醬菠蘿泡芙」,外皮在嘴裡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每一口都有著舒脆口感

無標題

牛奶醬的內餡則散發著濃濃的奶香,與菠蘿的香氣相融合,讓整個口感層次豐富
每一口都好吃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無標題

接著,來品嚐另外一個口味「花生醬菠蘿泡芙」,添加知名品牌花生醬。

無標題

菠蘿外皮的酥脆搭配上花生醬的香濃,花生的香氣在口中綻放,
再加上菠蘿的爽脆口感,讓整體層次更加豐富。

 

無標題


在享受這兩款泡芙的同時,也將菠蘿泡芙帶出外與孩子們一起品嚐。
孩子們也一致認同非常喜歡唷~吃上一口泡芙,甜甜脆脆口感真的能夠為生活增添一點小確幸啦XD

 

無標題


這次的興麥蛋捲烘焙王國開箱的產品真的是好好吃耶
不光是泡芙本身,連產品外盒透明盒裝小孩搶著提~
也很適合當作小孩子慶生點心或家庭聚餐的餐後甜點喔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官方網站:興麥蛋捲

FB官方網站: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Google商家: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牛奶醬 #花生醬 #菠蘿泡芙 #濃郁 #內餡 #一口爆餡 #宅配點心 #宅配美食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