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非常注重生活品質的我,也很注重室內燈光的亮度
最近室內還剩一盞老舊電燈亮度不夠想直接替換掉
找了一款台灣本土品牌「舞光 50W星鑽遙控吸頂燈」
滿足日常照明需求的吸頂燈,簡易安裝方式超方便。

無標題

舞光為台灣最大的照明品牌
擁有近40年的專業經驗
產品品質一直深受消費者信賴
這次選購的50W星鑽遙控吸頂燈
讓家中老舊的燈具全面換新
能汰舊換新又不費電唷

無標題

50W星鑽遙控吸頂燈的外觀設計非常精緻
燈罩採用了高透光率的優質材料,呈現出如同星鑽般的璀璨效果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原裝附上多款螺絲及遙控器電池,安裝說明書上也有詳細介紹
家中的男丁立即卸下舊燈具,直接裝上舞光 50W星鑽遙控吸頂燈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打開燈的一瞬間,整個房間都光線充足
因為我家客廳是長條形,開啟的亮度能夠更平均不昏暗
直視不刺眼,並提供足夠的照明亮度
50W的光度也最適合安裝在客廳及餐廳
從燈罩透出閃亮亮的星芒~營造出一種溫馨舒適的氛圍。

無標題

我很愛舞光吸頂燈的原因莫過於它配備了遙控功能

無標題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透過遙控器,可以輕鬆調節燈光的亮度和色溫
從冷白光到暖黃光都能隨心調整

無標題

白光→黃光→自然光→小夜燈

無標題

這對於像我喜歡根據心情變換燈光氛圍的人來說,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無標題

特別與小孩共享閱讀時,有亮度的照明
閱讀起來也不覺得燈光不足而造成吃眼力
無藍光危害完完全全超放心
而日常半夜追劇時能調整到暖黃光,營造出看片氣氛愉快輕鬆感。

無標題

還具備節能環保的特點
LED光源,具有高效節能的優點,不僅能減少電費支出,
還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LED燈的壽命長,不需要頻繁更換,省去了不少麻煩。

無標題

並提供燈具的售後服務耶~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LED室內產品有兩年的保固(相關保固依照官網保固政策為主)

舞光的50W星鑽遙控吸頂燈無論是在簡易安裝和功能及節能面向
使用至今都很滿意~也提升了我家居的室內亮度,很棒很值得推薦!

無標題

對我來說,舞光50W星鑽遙控吸頂燈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活動日期:5/25~6/18

活動內容:單筆消費舞光商品滿$525上官網登錄抽日本來回機票!

     另有Dyson Airwrap造型器、IRIS 空氣清淨機、舞光 文清滅蚊燈等實用好禮等你帶回家!

活動詳情:https://dancelight.link/5wv5p3
 

#舞光 #DANCELIGHT #就是這個光 #舞動光彩節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