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才30+的我逃不了肌膚開始出現鬆弛和細紋的問題
雖然每日固定保養,但畢竟保養都是表層

還是要由內而外好好拉提維持!

網路上尋找能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度和彈性
參考了許多網友分享~「
MPT海芙音波媚必提的療程」
讓我燃起了施作音波拉提的想法~

而這次讓我對
海芙音波媚必提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海芙音波是韓國機器,也較為
適合我們亞洲人膚質

而這次選擇的媚必提是第四代的海芙,與第三代不同的是
媚必提多了連續微脈衝技術,將每發的能量分散點從17點晉升為417精準凝結點
更細緻更緊密的排列,再以連續聚焦的方式極速輸出
快速又穩定的累積熱能達到如鳳凰電波般的容積式加熱
所以拉提效果會更好(以上文字取自佳思優診所官網)

下圖就是現在的肌膚狀況

由於長期工作壓力增大和作息不規律,肌膚狀況要維持也需要外在幫忙
特別是
部輪廓開始變得不再緊緻,除了本身我的雙頰肉偏多~
年紀漸長,法令紋和細紋也越來越明顯


無標題 

這次到訪的是位於台北小巨蛋周邊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分院

無標題

挑高的門面顯得非常很氣派
兩個樓層環境乾淨明亮又高貴華麗~

無標題 
無標題

一樓
有醫診間及休息區~ 施作海芙音波媚必提療程前會先跟醫師討論
醫師會依照臉型
跟需要改善的問題,建議需要施作的條數 也會依據臉型建議適合的探頭唷!

無標題


幫我諮詢的是洪睿醫師,洪醫師講話柔柔又很專業,
幫我分析臉部問題跟如何調整的時候,又讓人覺得非常放心,我問的蠻多問題都有一一解答!



上二樓也有座位區 ,方便客人暫時休憩~
 

無標題 無標題

另外治療的時候獨立美容間採一人一床,能夠放鬆又自在~

無標題

首先
基本的洗卸過程...

無標題


這次要施作海芙音波
媚必提施打過程多少都會有酸刺感,敷麻可以減低皮膚表面的痛感
如果對於痛
比較敏感者需要可以吃止痛藥可以舒緩喔!

無標題

[海芙音波媚必提:高效緊緻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媚必提是一種利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波(HIFU)技術
深入皮膚深層進行提拉和緊緻的療程
這種技術能夠精確地將能量傳遞到皮膚的筋膜層(SMAS)達到提拉和緊緻的效果。

無標題

 

準備要開始治療囉!
首先開始 使用媚必提的4.5mm探頭 SMAS筋膜拉提
用於我的下半臉及下巴和下頜線

無標題

在施作過程中,我明顯感受到
媚必提探頭在皮膚上的熱能傳遞,會有種刺刺酸酸的感覺

無標題

以連續聚焦模式定點擊發,靠近嘴邊肉的骨頭處真的蠻明顯酸
麻跟牙齒的感覺
第一階段
下半臉的療程大約持續了15分鐘左右

無標題

施作過程中醫師會確認儀器的發數及施打位置
以確保每個部位都能均勻分佈

下半臉打完之後,能感覺皮膚有些微的緊繃腫腫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

無標題

 

接下來的上半臉療程過程中
可能因為已經適應前面的痛感了,後面施打過程就比較沒那麼
上半臉施作大概花了20分鐘較長一些
因為有吃了止痛藥,對於皮層痛感減低許多~
整體施作下來
醫師的手法讓我感覺放鬆比較不緊張
另外洪醫師也有一直跟我聊天,稍微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療程結束後,明顯感覺到皮膚的緊緻澎澎淡淡微紅,這些都是正常
療程後等待期間約2-3個月,直到療程後3-6個月效果最明顯

建議大家在療程前一定要
跟醫師充分溝通
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選擇合適的評估條數建議的方案
另外也要留意診所的海芙音波媚必提有沒有原廠認證
還有一定要核對治療的條數,避免遇到不肖業者用非原廠儀器來治療喔!


無標題

療程後,雖然
是非侵入性的比較沒恢復期,但是還是記得做好皮膚的保濕和防曬
另外要記得音波療程後不適合冰敷~一般正常保濕是沒問題的喔!還要記得每天防曬~

無標題

像我打完兩週內嘴邊肉的會有輕微刺酸感,這也是正常現象
個人痛感一定會不同,絕對是因人而異喔~



(施作完7天)可以看到左右邊的下頜線還是跟脖子合為一體.
無標題


(施作完15天)下頜線的線條有比較清楚了唷~很棒很棒~
無標題

療程後一個月回診拍照,明顯看到法令紋線條明顯變淡
兩側嘴邊肉往上拉提, 下頜線也變得明顯囉XD

放上前後對比照給大家看看(害羞)


(以下照片 左為:施作前 / 右為:施作後一個月)兩側臉邊肉有提起的感覺~
無標題


法令紋往上拉提,下頜線輪廓也有出來了~
無標題

就更清楚~雙下巴的脂肪也慢慢不見了耶!
無標題

以上記錄從施作完後照鏡子肉感感覺皮膚細紋變細緻
最重要的是一天天的等待變化
能漸漸看到
部輪廓變得更加拉提緊緻
特別是下頜線和臉頰及嘴邊肉部分,非常明顯。

無標題 無標題

經過這次療程,我對海芙音波媚必提的效果非常滿意
能有效地提升皮膚的彈性拉提,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和健康
最讓我驚喜的是,
到現在我發現肌膚真的變得更緊緻了法令紋也明顯減淡。
朋友們也注意到我的皮膚狀況改善
這讓我對這個療程充滿了信心。

讓拍照起來臉部線條更漂亮~維持臉部輪廓線真的要每年都要定時施打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趕快到「佳思優醫美
整形診所」預約海芙音波媚必提吧 ~^_^


無標題

 

佳思優醫美診所資訊:

🌻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竹北分院|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50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 看更多瘦小臉 / 除皺治療案例:https://justyou.vip/奇蹟肉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