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夏天來臨 好久沒有染髮
這次找到一間在新北市板橋區線光染非常出名的
[分享髮藝No.1\Share hair salon]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 府中捷運站周邊
搭乘捷運或是自行開車都非常方便
店面位於2樓 直接上樓
而我這次指名找[設計師 一平]
我真的非常大力推薦分享讓大家知道一平老師的超級厲害

第一次到 分享髮藝No.1\Share hair salon
一進店裡純白加上木調裝潢
很有質感 也很有溫馨風格
店內座位數也蠻多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另外洗髮區有三個座位

躺洗椅的坐墊 看起來非常舒適
壁面也有一大塊綠油油的草皮裝飾
增添店面裝潢的氛圍 店內也非常乾淨整齊
是可以心情好好放鬆沉靜心情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找了一個舒適的座位坐下來
接著一平 開始幫我圍上黑色披風
先觀察我的頭髮長度
也開始與我互動小聊

今天做的服務是:線光染

線光染也就是歐美線條染髮
而線條種類的染髮其實有好多種
但設計師 一平 強項也涵蓋[手刷 線光染]
我今天要做的[線光染]

是交錯層次的直線條 這可很吃設計師的技術
從沒漂髮的我 可是第一次嘗試耶
真的好期待 不知道會如何大蛻變 XD
我也百分百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一平處理

可以看看我原本的頭髮
顏色實在慘不忍睹 非常NG耶
分享髮藝

我自己都不趕回首 哈哈哈
接下來首先梳整完頭髮後
將頭髮髮量分區

分享髮藝
開始先進行漂髮....
分享髮藝

一平老師也非常專心認真
一區一區一小搓一小搓將要漂白的頭髮挑起
使用銀紙將頭髮平整放好
分享髮藝
並刷上漂膏
刷完整後摺好邊緣平放
細微的動作一點都不馬虎
分享髮藝
等待漂髮時間
一平先幫忙將我的原髮色底色覆蓋上棕色
確認漂髮完全上染後 可以沖水洗淨囉
分享髮藝

一拆開看到漂白顏色真的很好看
全頭洗淨後
開始與一平討論全髮底色
分享髮藝
這次我們討論以帶有點亞麻棕的顏色
討論完後開始使用頭皮隔離劑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開始全頭髮上染膏囉
染膏上完也是一樣等待時間
時間到了後一平仔細確認是否完成上色

接下來可以沖水了
快能看看染完的樣子
先將染劑完全洗淨
使用護色洗髮精再次水洗一次
使完後使用護髮等待
洗去護髮後回到座位

分享髮藝
在使用護髮膏吹風
加強髮根護髮
護髮完會在沖水淨

就能開始吹髮囉
一平真的很用心
仔細分髮先稍微吹整
稍微調整頭髮長度些微修整
吹完你們看閃亮亮 線光染 完成

分享髮藝



我真的很滿意這次染髮
也是我很久沒上髮廊整理頭髮
全部流程及步驟我都非常滿意
當然我也很放心將頭髮交給一平設計師
非常真誠推薦給大家~~~ ^_^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染後一星期的髮色也是維持得不錯
在太陽光底下看起來偏金色是正常的
喜歡的寶貝們趕快預約喔^_^

 

分享髮藝No.1\Share hair salon

預約電話:022951138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之4號2樓

#線光染 #染髮 #手刷染 #歐美染髮 #女生髮型 #板橋府中設計師
#分享髮藝 #新北市板橋區  #板橋線光染 #板橋手刷染 #板橋設計師一平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