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又來分享3M囉
真的好用就會想一直推薦大家!!!!!!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鈦金屬系列可拆式可水洗
「3M Scotch 璀璨鈦金屬料理專用剪刀(8吋/可拆式/水洗)」

無標題 無標題

大家都知道長期居家上班的我
中午午餐自己開伙,晚餐也是自己煮居多
閑少叫外送的我,總覺得烹飪過程中有一把好用的剪刀是非常重要呀~


無標題

3M Scotch這把料理專用剪刀
使用高硬度鈦金屬
通過SGS
認證,符合國家食器安全標準

無標題  

剪刀方便可拆式洗, 方便衛生又安心
鈦金屬塗層不沾黏也不易生鏽
鋸齒刀面讓我輕輕鬆鬆剪切食材

無標題

為什麼會覺得料理中需要一把好用的剪刀呢
我在處理食材中,剪刀使用頻率真的蠻高
有時候甚至可以不拿菜刀切菜耶
一般會拿來剪開塑膠包裝袋
看看刀刃上細密的鋸齒狀


無標題

不容易滑動能準確的剪斷根莖類蔬菜
連小黃瓜/玉米筍也可以輕鬆剪成小塊狀

無標題 無標題

高硬度鈦金屬的材質
還能剪切我愛吃的雞翅細骨

無標題 無標題
料理海鮮細翅分割也能得心應手

刀刃處有凹洞是可以當作開瓶器使用
看看開了一罐變得很方便~

無標題

家家戶戶廚房少不了這把萬用剪刀

3M Scotch 璀璨鈦金屬料理專用剪刀(8吋/可拆式/水洗) 
推薦給大家~廚房少一寶它就趕快去添購吧 ^_^

----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在孩童容易拿到的地方
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剪刀
請小心使用,避免被剪刀割傷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