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非常喜歡吃香濃的乳酪蛋糕
三重在地朋友介紹了一間專門做各式蛋糕及乳酪蛋糕
「4K手作烘培」
有沒有朋友們也喜歡吃濃郁的乳酪呀
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_^

 

無標題

4 K 手 作 烘 培 - 品 牌 資 訊

圖片
品牌:4K 手作烘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 133 號
官網連結:官網請點我
預約電話:0926-091-908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ww0407x
IG 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4k_baking/


 

開 箱 乳 酪 蛋 糕 囉 ~

因為是朋友推薦我乳酪蛋糕超濃,我就直接網路訂來吃吃看
現在宅配也很方便,冷凍配送基本上也沒問題
送來兩盒乳酪蛋糕,乳酪蛋糕不提供盤子 但會附切片刀

無標題

接下來我們要來開箱看看囉~~~

MIX綜合乳酪(8切)$460元

無標題

內容口味:玫瑰優格、經典重乳酪、皇家優格、矢野園抹茶
我們來看看綜合乳酪 共有八片
四款口味各兩片

無標題

 

乳 酪 蛋 糕-口 感 分 享(玫瑰優格、經典重乳酪、皇家優格、矢野園抹茶)

無標題
玫瑰優格
側邊切開剖面可以看到玫瑰果肉
上層也有莓果細細顆粒

無標題
吃起來優格味道及玫瑰莓果香氣濃郁
乳酪甜而不膩口,底皮餅乾酥香
搭配起來也中和了微酸感,好吃~

無標題


經典重乳酪
重乳酪也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我本身愛吃特濃乳酪
乳酪香濃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無標題

 

重乳酪表層也好漂亮
因為重乳酪蛋糕是以溫水浴的烘烤方式
表層漂漂亮亮無龜裂
烘烤的工法很厲害唷

 

無標題

皇家優格
優格風味比起玫瑰優格濃郁很多
也有明顯優格淡淡微酸味
優格與乳酪比例調配得很好
我覺得搭配底皮 皇家優格是最佳首選

無標題無標題

矢野園抹茶
4K烘培手作使用「日本矢野園 三重縣抹茶」
抹茶味道嚐起來非常濃郁
而與澳洲奶油乳酪結合
茶香濃郁回甘,巧妙融合香濃乳酪風味
喜歡吃重抹茶風味, 矢野園抹茶可以放在第一順位唷

無標題

潘朵拉乳酪
這份無切片,因為上層一整片的焦糖片
等著收到的你們打破他
因為是冷凍到貨時真的會很硬
可放置常溫10分鐘左右

無標題

稍微變軟就可以切片囉

無標題無標題

吃起來保留了焦糖片脆感
焦糖的香甜配上乳酪香氣
非常搭配唷,而這款有奶油乳酪、酸奶油、白巧克力、
希臘式酸奶和生乳霜
所以香氣會比上面幾款的乳酪更香濃
無標題
一樣滑順的口感,搭配一杯溫茶
不膩感,我一次吃了兩片😋😋😋

 

無標題

~~同場推薦~~
4K手作烘焙的日式瑪德蓮(可常溫宅配)
每一間做出來的瑪德蓮造型有一樣
但4K手作烘焙有自己獨特的口味
 
共有三種口味:龍眼橘香/法芙娜可可/矢野園抹茶

無標題

使用日本上白糖 、日本鑽石果子粉 ,
採用南投的龍眼荔枝蜜和義大利蜜漬柑橘丁,
吃起來有著龍眼荔枝香氣,也吃的到細緻的蜜漬柑橘丁,
兩者混合起來的味道真的好香呀,特殊口味在外比較難找到,喜歡嚐鮮可以試試看唷

無標題
使用日本上白糖 、日本鑽石果子粉,
使用純正法芙娜頂級可可粉 和
72%義大利麥斯馬汀巧克力,
綜合了可可粉與巧克力,咬下一口會感覺濃厚的可可香氣,
而瑪德蓮厚實的細緻孔洞,我最喜歡可可風味。

無標題
使用日本上白糖 、日本鑽石果子粉和矢野園抹茶粉,
矢野園抹茶瑪德蓮擁有濃郁的抹茶口感和香氣
這款點心融合了抹茶的苦甘,結合瑪德蓮的厚實鬆軟的口感,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


無標題無標題

茹 茹 推 薦

無標題

無標題

無論是乳酪蛋糕或瑪德蓮都不會過甜~非常好吃
紮實又鬆厚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馬上就吃光光了
 
以上4K手作烘焙有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
販售多系列蛋糕:奶霜千層蛋糕/乳酪蛋糕/4吋蛋糕/常溫商品
這次我特推乳酪系列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品牌資訊欄位點選網址🌟
一起享受一場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吧

無標題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