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一個人自拍時或戶外探景採點時手邊一定要有支自拍桿
無論是直立拍照或是錄影都要非常實用且耐用~
隆重介紹~「OMIA多功能全景穩定美顏自拍棒」
是我最近入手的自拍神器,絕對不同於市面上的普通自拍桿唷。


無標題

OMIA的伸縮桿設計材質鋁合金伸縮長度  ,最長可伸展到175公分
也很符合高大的我,拍照自拍不再受限,完美呈現全身景象啦。


無標題

還有附上兩顆美顏補光燈,補光燈可拆卸,
欲使用時兩側裝上及可,
補光燈有黃光和白光三段六色補光 
隨著環境燈光調整直接自帶網美濾鏡效果~
配合上三段六色補光效果,白光或黃光色階可以隨著室內外亮度調整
皮膚會變得比較無暇透亮感唷~


無標題

補光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明亮又飽滿,就算我在戶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
也能輕鬆拍攝清晰又有氛圍感的照片。


無標題

結合專業攝影,這讓我在拍攝時能夠更自由操控,實現各種專業運鏡效果
拍環境照或是美食照都能輕鬆掌握,這點的確是我非常滿意的部分


無標題


不僅僅是單調的自拍,非常適合旅遊、無論手持或使用三爪立架底部有止滑墊
直立地面或擺再桌上拍攝都非常實用唷~


無標題

立架可以調整調整收放角度,也會牢牢的固定於桌上及地上
依照我實際使用感覺下來,就算把鋁合拉桿拉至最高
也能屹立不瑤不會有太大晃動~非常棒!

無標題

OMIA自拍棒配上藍牙5.2遠距離的支援長達10米的遙控距離
完美解決了我在自拍時手機遙控的問題
能夠讓我輕鬆按下藍芽遙控器,就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無標題

360度雲台設計,架上手機後依然保持飽定運鏡效果
更能讓拍攝視野更廣闊,再也不用擔心晃動影響拍攝畫面。

另外還有
轉接頭可搭配單眼相機、GoPro配件,多種攝影設備都適合使用~

無標題


「OMIA多功能全景穩定美顏自拍棒」
不僅在外出旅遊時直接裝袋一提帶著走
在各種場景下都能發揮強大功能~
融入OMIA的自拍世界,紀錄每一刻的美好時光

無標題


小仙女們一定要有一支「OMIA多功能全景穩定美顏自拍棒」。

--

FunGoody官網連結:https://www.fungoody.com.tw/
商品連結:https://www.fungoody.com.tw/products/omia-selfie-stick-pro

#OMIA #自拍 #補光燈 #出遊必備 #爆款 #新品上市 #FunGoody
#自拍棒 #旅遊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