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冬季寒流一波波接著來~需要有一個強健的身體
也得靠【倍力莓】來補充我的正能量~食用這陣子讓我深受其惠。


無標題

拆開包裝時被聞到甜酸香氣,一盒共有45包入,每一包大小適中
我會推薦他也是因為主成分含有歐洲大廠接骨木莓(Iprona)與蜂膠
賦予了它獨特的品質,大家都知道接骨木莓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酚類等恢復元氣首選
蜂膠富含多酚及維生素C,具強力抗氧化作用維持身體健康。

無標題

倍力莓粉包方便一開即用,也可以沖泡溫溫的喝更讓我感受到身體的回暖
每一包都經過嚴格檢驗,無添加西藥成分,安全有保障。 身體疲憊時
它如同一位細心的守護者, 加強了我的身體保護力,讓我更快重拾元氣。


無標題

每天飲用1~2包,直接吞食或沖泡皆宜。不僅提供便利 倍力莓粉包
是我日常補充的首選,讓我擁有健康美好的每一天
推薦給所有在繁忙生活中仍想保持活力的朋友們。

無標題

品牌:創益生技
產品官網資訊:https://www.cybiotech.com.tw/product-inner.php?i=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疫大小事
    全站熱搜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