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在台中文心家樂福美食街中,「同勝肉骨茶」為新開幕的店家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間的肉骨茶為新加坡原汁原味在搬來台中展店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最絕頂的莫非就是招牌巴生藥膳肉骨茶,對於喜歡喝補湯的我~
口味非常適合我~而它的排骨肉塊,肉質鮮嫩燉煮肉骨分離

湯頭加入馬來西亞的巴生藥以及多種藥膳熬煮~濃郁順口又回甘
而加上特製的沾醬一同搭配,讓每一口都充滿層次感,回味無窮呀~
這天氣就是適合喝補湯的季節~我一定大推~

無標題


巴生藥膳肉骨茶(配麵線)

無標題


排骨(四塊)/三層肉片/豆皮/丸子/豬肝/金針菇/幾片葉菜類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肉骨茶配上多種藥膳風味,黑醬油小辣椒及蒜蓉當沾醬
進口新加坡道地黑醬油,甜而不鹹甘味十足!

無標題

也會附上一份麵線,我請店家另外裝碗

無標題

淋上熱騰騰的肉骨茶湯,沾著吃都很好吃~

 

無標題

新加坡海南雞飯

無標題

整隻雞腿,雞腿肉質鮮嫩多汁,雞皮Q彈剔透,滿滿膠質

無標題
無標題
海南雞飯的沾醬也不能少~薑蓉+辣椒,還要配上黑醬油~酸酸微辣~很好吃~!

無標題

主餐每一道也會附上雞湯熬煮的香米,拌炒油蔥製成

無標題

還有清爽的高麗菜好甜,還有半熟蛋及清雞湯一碗!

無標題

南洋美味豬扒飯

無標題
 
豬肉片使用南洋香料醃製,多了一份油炸的香氣
肉片厚度適中,有咬勁,外層油炸金黃好吃

無標題

不用特別沾醬,肉片就有醃製風味~口味剛剛好~ 我自己吃得很滿足~連小孩都愛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套餐一樣附上泰國香米及現炒高麗菜和清雞湯一碗~

無標題

因 同勝肉骨茶 用餐地點為 美食街一環
同勝肉骨茶源自於新加坡道地美食,滋補養生又美味~  

雖然在美食街內但也不失好吃的口感~
而且價格實惠,餐點量也很足夠喔!

無標題

聽說台中也要開實體店面了~大家期待吧~

--

#同勝肉骨茶 #新加坡 #馬來西亞藥膳 #巴生 #藥膳 #肉骨茶
#海南雞 #豬扒飯 #南洋 #海南 #青菜 #雞湯 #美食街必推 #台中文心
#家樂福 #B1 #道地風味

--

台中文心家樂福B1美食街「同勝肉骨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