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牛奶果,是一種熱帶水果,豐富的乳白色汁及甜味,果肉質地也細緻柔軟。
果皮通常呈現紫色或綠色,果實呈圓形或橢圓形,果肉是白色、奶油色淡黃色。

 

無標題

無標題

牛奶果的口感滑順,帶有淡淡的香氣,早期這種水果在許多熱帶地區都有種植,
而台灣也有超漂亮又大顆的紫龍牛奶果囉~

無標題

【高雄六龜的紫龍牛奶果】綠頭紫身甜度17度左右.皮薄不澀可食用.白色果肉範圍極大
而實際品嚐後更是讓我對它讚不絕口。

外觀很吸引人,特大果一個手掌心大,色彩豐富且果皮呈現迷人的紫色。
剝開果皮後,裡面的果肉細緻柔軟,散發出一股濃郁的甜香!
用湯匙挖,或者星瓣切法,清洗完超想趕快咬一口~
咬下瞬間,那種滑順細緻的口感超好吃,中心白肉,果肉柔軟多汁,帶有一點淡淡的香氣。


無標題


我個人覺得甜度出乎我想像中的甜,完全自然的果糖甜味,沒有太過甜膩唷。
切開來汁水豐富且果肉Q彈  汁液豐富,最喜歡冰冷藏後拿出來,冰冰涼涼好好吃!
果肉口感非常柔軟,幾乎不用費力咀嚼就能感受到那種柔滑的質地。
很推薦特大果,滿足愛吃水果慾的我~也是我近期品嚐過的水果中最喜歡的一款,強烈推薦給喜歡嘗鮮的朋友們!

 

無標題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