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環境變化大對孩子的用品有著特別的講究
尤其是衣物~孩子們的皮膚敏感
稍有不慎就會出現紅疹或不適。

尋找高品質、親膚的母嬰用品也蠻注重
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位於台中小有知名的母嬰用品選品店【侑寶貝Yobaby】

無標題

 

這次體驗兩款可愛的抱抱羊產品
有兒童居家套裝及男童四角內褲
材質輕薄透氣,舒適好摸
Jed穿起來也覺得超舒服

 

無標題

抱抱羊糖果套裝*1(藍)

首先讓我介紹這次入手的抱抱羊糖果套裝
這款套裝的材質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無標題 無標題

它採用了95%的竹纖維和5%的彈性纖維,觸感非常柔軟,穿在孩子身上特別舒適
竹纖維材質不僅親膚透氣,還有很好的吸濕排汗功能,特別適合那些容易流汗的孩子
我家寶貝穿上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反應,這讓我非常放心。



無標題

男童小星羊四角內褲(三件組)

我還購買了男童小星羊四角內褲(三件組)
無標題

這套內褲真的是我見過的最舒適的內著之一
質地柔軟,手感舒適,而且吸濕排汗效果極佳

無標題 無標題

寬邊的鬆緊褲帶設計,彈性高不勒小肚子,耐穿耐洗不易變形

無標題


特別的是內褲的版型設計非常貼心,不捲邊、不夾屁屁,讓孩子的每一步都感覺到無束縛感
三種顏色的設計,讓孩子每天都有不同的選擇,還有可愛的小羊羊圖案陪伴左右,真的讓孩子每天都心情愉快。

 

無標題


侑寶貝Yobaby的品牌特色

抱抱羊這個品牌是來自新加坡的國民品牌
特別適合肌膚敏感的小孩
除了我這次購買的糖果套裝和四角內褲
抱抱羊的安撫枕、居家服、被毯、睡衣以及內褲和襪子等產品
也都是質量上乘,深受家長們的喜愛。


【兒童內著推薦】侑寶貝yobaby|母嬰用品店 夏季涼感輕便

侑寶貝Yobaby母嬰選品店內的產品都是正版授權經銷,品質有保障
他們選擇的產品包括Hegen、Mustela、Derma、Itzy Ritzy等知名品牌

都是非常適合寶寶和小孩的質感選品
每一款商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確保能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次的購物體驗非常滿意
侑寶貝Yobaby的產品不僅品質優良
還非常貼心地考慮到孩子的舒適度和安全性
抱抱羊的糖果套裝和男童小星羊四角內褲
讓我家寶貝在穿著過程中感到無比舒適,再也不會因為衣物不適而哭鬧。


無標題

如果你也在尋找高品質的母嬰用品
特別是對孩子的衣物有高要求的話
我強烈推薦你來侑寶貝Yobaby看看
他們在台中有實體店面,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門市參觀選購
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寶寶的產品。

無標題

這次的購物體驗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侑寶貝Yobaby的用心和專業
抱抱羊的產品質量上乘,非常適合肌膚敏感的孩子,讓每一位家長都能放心購買
如果你還在為孩子的衣物煩惱,不妨到侑寶貝Yobaby看看,這裡一定有你所需要的優質產品。

-

官網:侑寶貝yobaby

Facebook粉絲專頁:侑寶貝yobaby

Instagram:侑寶貝YOBABY

Google商家:侑寶貝yobaby母嬰選品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7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9:00,週一公休


 

#侑寶貝yobaby評價 #抱抱羊評價 #母嬰用品品牌推薦 #母嬰用品店分享 #嬰幼兒選品店推薦
#質感母嬰選物開箱 #育兒好物開箱 #抱抱羊產品經銷 #台中必逛母嬰用品 #台中嬰兒用品專賣店 #台中婦幼選物店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