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時候真的懶得洗頭
但油膩的髮絲卻讓人感到尷尬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季
戶外的熱浪來襲~頭皮流汗或出油好難看呀~
這時候
AliSHA乾洗髮噴霧成為了我的救星!

無標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由日本調香師精心打造的四款乾洗髮噴霧
每一款都能在5秒內擺脫NG髮
讓我隨時隨地擁有乾爽、控油、持久的美麗秀髮。

 

無標題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易油型
頭皮容易出油的體質下午就會出油塌陷
讓頭髮扁塌到不行

無標題
無標題
快速整理時只要噴上幾秒鐘
自從有了AliSHA乾洗髮噴霧
就能輕鬆擺脫油膩,恢復蓬鬆乾爽的髮型!

拍了一小段開箱使用短影:
觀看請點我



有四種迷人的香味,四款都非常愛~真的無法比較香味
容許我詳細的介紹這些迷人香氣吧~

無標題

[極致經典]

無標題

有著一種優雅而不失甜美的香氣
前調是荔枝、小蒼蘭和粉紅丹,帶來清新甜美的初印象
中調則是鈴蘭、木蘭花和玫瑰,增添了花香的浪漫氣息
後調是香柏木、甜蜜和琥珀,為整體香氛增添了深沉和溫暖

每次使用這款香氛,我都感覺自己像置身於浪漫的花園中,讓人心情愉悅。


 

[吉野櫻花]

無標題

讓我想到春天的櫻花季。
前調的小蒼蘭、黑加侖子和櫻桃,帶來了一種清新而微甜的果香
中調是鈴蘭和櫻花,濃濃的花香讓人彷彿置身於櫻花樹下
後調是香花梨木、琥珀和櫻花,增添了溫暖和柔和的質感

使用這款香氛後,我的頭髮不僅清新乾爽,還散發出櫻花香清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

無標題

充滿了優雅和獨特的魅力,經典的這香味絕對不能少!
前調是檸檬、佛手柑、威廉王梨和小蒼蘭,清新果香撲鼻而來
中調是玫瑰、八角、山谷百合和牡丹,增添了花香的層次感
後調是廣霍香、桃子、麝香、琥珀和安息香,讓整體香氛更加深沉持久

這款香氛讓我在任何場合都能散發出優雅自信的氣質。

 

[馬鞭草]

無標題

帶來了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前調是柑橘和檸檬,帶來清爽的果香
中調是馬鞭草和苦橙葉,增添了草本的清新
後調是玫瑰和天竺葵,讓整體香氛更具柔和感

這款香氛特別適合在運動後或是炎熱的夏天使用,讓人感覺清爽怡人。

 

茹茹愛用推薦 ^_^

無標題

AliSHA乾洗髮噴霧都讓我非常滿意
不僅能迅速去除頭髮上的油膩感,還能持久保持乾爽蓬鬆

四種迷人的香氛各具特色
無論是優雅的極致經典、浪漫的吉野櫻花、獨特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還是清新的馬鞭草,都能滿足不同場合和心情的需求。

無標題

由日本調香師打造的乾洗髮噴霧是每個愛美人士的必備品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懶洗頭、騎車後整理扁塌髮型
還是需要迅速打理髮型的場合,這款乾洗髮噴霧都能讓你在5秒內擺脫NG髮
隨時隨地擁有乾爽迷人的秀髮。趕快試試吧!



 

官方網站:日日美鋪 | 一天比一天更美

Facebook粉絲專頁:日日美鋪

Instagram:日日美鋪zzshop|日本美妝保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茹茹 的頭像
    李茹茹

    盧大寶與二寶の媽寶生活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