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又到了年末送禮的季節,介紹一款低醣低卡酥鬆外皮皆使用 百分百 台灣米穀粉製成  製程,
有比其他鳳梨酥不同內餡口感,分享我對花郁甜品屋「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 (十入)」的真心食用感想。
花郁甜品屋  鳳梨禮盒不僅是送禮的理想之選,更是會讓我的味蕾的碰出不同的享受。

無標題

打開禮盒,一陣香氣撲面而來,外盒亮麗紅色有幾隻可愛的招財貓


十入的鳳凰酥整齊依序的在禮盒內,每一塊鳳梨酥依照口味分色,紅色送禮非常合適。

無標題

著重於口感, 花郁甜品屋的鳳梨酥外皮酥脆,入口即化,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低卡/低醣/米穀粉易有飽足感,減糖首選甜品,
而內餡的鳳梨果肉則保持了豐富的口感,甜中帶酸,恰到好處的搭配,讓我一口接一口難以抵擋。

無標題

共有三款口味:

青梅米鳳梨酥/ 鳳凰米鳳梨酥/ 蕃茄米鳳梨酥
花郁甜品屋精心研發的三款都是很特別的口味,一般市售也不會看到唷~

無標題
青梅米鳳凰酥
嚴選台灣南投青梅品質精良搭,搭配配鳳梨內餡多層次香味富有青梅的酸甜味並帶有香濃鳳梨味好滋味。


無標題

---

無標題
鳳凰米鳳梨酥
嚴選紅土鹹蛋黃佐鳳梨餡製成,鹹蛋黃香氣逼人,這可能是我目前吃過最具有鹹蛋黃香氣的鳳梨酥~!大推~


無標題

---


無標題

番茄米鳳梨酥

嚴選國產牛蕃茄佐覆盆莓番茄香氣甜蜜蜜,微酸微甜搭配上鳳梨餡意外好吃~

無標題

 
 
宅配美食方便送禮是現代生活中的一大亮點,花郁甜品屋的精選鳳梨酥送到家中,
方便快捷,讓人在繁忙的節日季節也能品味到最好的美味。

不僅滿足了送禮的禮節需求  花郁甜品屋的「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創新餡料口味,讓我覺得是場無比美味的體驗。
年末送禮及後續春節送禮的好選擇,不妨以 花郁甜品屋  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的禮盒,與親朋好友共度溫馨時光。

---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