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最近購買「樂妍LOYE」明星商品,使用過後真心推薦,
這一組明星熱銷組合—「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與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
絕對是換季肌膚保養的高回購明星組合。

讓我來詳細分享這兩款產品的特點及我推薦的部分~

無標題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以水感輕盈不黏膩的質地成為我其中愛用品之一。
不僅擁有LOYE植萃香水,更添加有機神奇草、米胚芽萃取的成分,修補老化的同時保持肌膚的溫和。


無標題 無標題

一抹如水的質地乾後不黏膩,在肌膚上散發出淡淡小蒼蘭的香氣,感覺彷彿置身於花園之中。
使用後摸起來細嫩滑讓我愛不釋手,近期沐浴後,這款水感乳液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無標題


---

無標題

無標題

而這款明星商品「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更是這組明星的亮點之一,細緻植萃配方,
母嬰都適用,使用時深深感受到它的滋潤力,有效急救乾燥肌膚,
更是在沐浴後身體微濕微熱的最佳保養時機使用,效果倍增唷!!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自己也有幫小杰杰洗完澡後使用,一抹上輕柔按摩,他就說媽媽好舒服。
好推開又好吸收~~

無標題 無標題

身體油乳的使用順序可參考,我個人是先油後乳,身體油非常適合塗抹在乾燥肌膚,
利用手肘、膝蓋、腳後跟,能夠讓油分子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再搭配乳液的水感質地,讓肌膚吸收更為充分唷。

搭配起來不僅能夠深層滋潤,還能維持肌膚水嫩感。

無標題

在使用過程中,身體油及身體乳的香氣聞起來都非常舒適,感受到花香包圍著,持香度也蠻久的。
最近北部空氣變得乾冷,身體油的滋潤力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維持水潤的肌膚。


無標題

以上分享了使用過程的照片,這幾週使用下來肌膚的水嫩感真的提升,
看起來皮膚該好好補充水分及加強保濕都有做足喔^^"


樂妍這對黃金組合明星商品超值得分享給各位,冬季保養身體肌膚保持水感,
呵護自己的享受。快來體驗看看,您也會深深愛上這水潤的肌膚感受。


無標題


官網:LOYE

Facebook粉絲專頁:LOYE 樂妍

IG:LOYE 樂妍 米芽溫度保養 | MIT

#LOYE樂妍評價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評價 #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評價 #香水乳液推薦
#水感乳液開箱 #小蒼蘭身體乳心得 #一抹化水乳液開箱 #身體保濕乳液推薦 #母嬰護膚好物
#母嬰身體油分享 #身體保養油分享 #身體按摩油開箱 #無添加身體油 #皮膚乾燥身體油
#淡化紋路身體油推薦 #水感不黏膩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