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雙11剛過,聽身邊朋友提到,紛紛入手了「m2美度超能膠原晚安飲」
小分子膠原蛋白又能好眠入睡,一覺醒來肌膚澎嫩彈潤,
我自己也忍不住敗這款,來分享給大家😆

無標題

 
m2美度目前在台灣的口碑一直以來都相當優秀。
也有很多使用後好評價,這款超能膠原夜亮飲在改善皮膚彈性、
保濕度以及淡化細紋等方面都有其效果,而且又是孫藝珍代言,非常有品牌忠誠及可信度,
孫藝珍的美麗肌膚成為了這款膠原蛋白的最佳代言人。

無標題

夜亮飲的評價我也有先做功課,在睡前喝下飲用後,皮膚有比較潤紅氣色也比較好,
早上起床時還能感受到明顯的肌膚光澤。所以我目前一直維持睡前飲用一包當作保養好美顏的習慣。
 
無標題
 
「m2美度 超能膠原晚安飲」一盒8入,內含的膠原蛋白來自韓國大廠,
擁有專利的小分子雙重生肽膠原,其中含有6000mg的小分子雙重生肽膠原蛋白,吸收力更能勝過一般魚類膠原。
年過26後體內膠原蛋白慢慢流失,保持肌膚年輕、緊緻的重要保證,好的膠原蛋白一定不能錯過。

無標題

此外配方中添加了高濃度20% GABA、昭和草植萃與血橙植萃,帶來豐富營養,更提升睡眠質量,使肌膚在夜間獲得全面的修護。
方便攜帶是m2美度膠原蛋白飲品的一大優勢,獨立包裝無論旅外住宿都能方便攜帶。
天然果汁的調味讓口感更加酸甜好入口,讓人愛不釋手。
 
無標題

最重要的是,m2美度超能膠原晚安飲通過台灣SGS高標檢驗合格,
並擁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無西藥重金屬,絕無毒害,給使用者提供了安心放心的保障。


無標題
 
「m2美度 超能膠原晚安飲」我自己非常推薦,隨著自己邁入30歲,常常覺得身體膠原流失,
為了要膨潤肌膚不形成細紋,只讓大家選擇成分天然、高優異的品質,
又能方便的飲用的獨立包裝和高標的安全認證,是一款值得大家信賴和我非常推薦的膠原蛋白飲品。


無標題

m2美度也有安心提供專業線上諮詢服務~想詢問的寶貝們可以掃碼與專業客服諮詢^_^

無標題
 

官網:m2 美度

Facebook粉絲專頁:m2

IG:m2



#m2 #美度 #膠原蛋白 #超能膠原晚安飲 #美肌 #澎潤 #紅潤 #好眠 #網美 #必吃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