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年過25的女人們趕快保養自己吧!努力提升自信up開始
不要等到開始感受到皮膚逐漸失去彈性,又出現了細紋和乾燥才保養

無標題

面對這些皮膚問題,除了尋找保養品
一定要時時補充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性~不可或缺 Valerie
梵洛麗 也是我心中排行前三名
在網上搜尋了不少評價及比較後,我花了三週體驗了「 Valerie
梵洛麗 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
 

無標題 無標題


Valerie梵洛麗以提供高品質的美容食品聞名
而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更是其明星產品之一唷~
每次提供3300mg的水解膠原蛋白,不僅含有小分子的水解胜肽
易於吸收,而且添加了頂級珍珠粉、PureWay維生素C和燕窩胜肽
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和水潤並它通過了SGS合格認證具有多項專利成
讓我們想變美美同時又兼顧放心食用的安全感

 

無標題 無標題

關於口感和使用心得,真的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打開是粉末狀,而且還是香甜蔓越莓風味,酸甜可口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粉常見的腥味 。

無標題

獨立包裝也非常方便,可以隨身攜帶,切口撕開也很方便!
不論是上班還是旅行像我隨身帶著1~2包

無標題

一般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吃,也可以配上白開水
或像我一樣早上起床來一杯豆漿~
可以加入豆漿內或果汁也可以加進去喔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喝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感受到皮膚的改善
原本乾燥的皮膚變得更加水嫩,細紋也有所減輕
肌膚明顯更加有彈性和光澤。提升了皮膚的外觀,還改善了皮膚的質地
每天洗卸時摸皮膚看起來更加飽滿和細緻~

無標題

Valerie的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口感好,當然膠原蛋白是要每日補充
基本我會建議從25歲起就可以開始補充~真不嫌晚喔 !!!
從內而外地透亮膨潤起來,維持青春美麗吧


無標題

建議大家可以來試試看Valerie 梵洛麗 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
唯獨只有每一位美女親自體驗就會了解我說的魅力囉~!

無標題

 

⚠產品中含有蛋殼膜,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咪或對蛋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


 

官網:Valerie梵洛麗

Facebook粉絲專頁:Valerie梵洛麗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