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在生活中,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問題也逐漸凸顯出來
特別是乾燥粗糙和暗沉的氣色。為了改善這些問題
 一定要積極尋找適合的內在產品
讓我發現了IKOR日本醫珂的「極美珂潤 膠原含蛋白聚醣」


無標題

IKOR日本醫珂是一個日本原裝進口品牌
採用高規格研發製成,通過多項SGS檢測,能讓我非常安心的食用
今天要介紹的「極美珂潤」就是其中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產品。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跟大家說說為什麼會非常吸引我,含有高濃度的蛋白聚醣
每盒達到了37,500㎍ 這對於肌膚的彈性和水潤度有著顯著要能完整補充
而魚膠原蛋白溶解力比一般產品高出7倍,再加上彈力蛋白的雙重效應
讓肌膚得到了更全面的澎彈和修護。而添加了神經醯胺和玻尿酸
更是讓肌膚擁有了飽滿的水潤力,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飽滿。


無標題

無標題

在使用極美珂潤 膠原含蛋白聚醣後,細微的感受到了肌膚的改變
不僅肌膚變得更加水潤細緻,而且彈性也有所提升囉
我在上妝時,肌膚也不太會暗沉,更發現妝容更貼服,持久度也有所提升。

無標題

IKOR日本醫珂的「極美珂潤 膠原含蛋白聚醣」讓我感受到了肌膚的活力和年輕
無論是各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安心食用,毫不猶豫地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吧


無標題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