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兼顧忙碌工作上班族,偶而還會想放鬆享受外食
而外食常常油脂和熱量過高,讓我感到身體負擔頗重
大家應該蠻多都跟我一樣工作壓力大,作息不穩定,身體代謝逐漸變慢。

無標題 無標題

Simply新普利的油切酵素和夜酵素DX,並在PTT和DCARD上看到不少網友的好評,決定親自體驗一番。

無標題

飲食控制階段偶而放肆吃美食也是種療育~

無標題

 

Simply新普利油切酵素為錠狀方便攜帶,每一盒內含有獨立包裝的油切酵素錠EX

無標題

 

方便我在餐後隨時取用,每日飯後兩粒即可

無標題

油切酵素主要成分包括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
有助於幫助我在進食油膩食物時,能夠更好地分解和消化脂肪。

無標題

無論是外食族或是像我偶而放肆吃美食,都非常實用。
自從開始食用Simply新普利油切酵素後,感覺餐後的消化變得更加輕鬆,身體負擔也減少了許多。

 

無標題


而晚上則搭配使用Simply新普利夜酵素DX
很久之前有吃過新普利夜酵素第一代
現在已經有DX加強版更能夠幫助提升代謝

無標題

 

夜酵素特別設計用於夜間代謝,包裝以罐裝,迷濛藍色的瓶身漂亮又精緻
每顆酵素錠大小適中,搭配開水很好服用

無標題

夜酵素DX內含多種酵素和天然萃取物,有助於夜間促進代謝

無標題

讓身體在休息時也能保持良好的代謝狀態
每晚睡前服用兩粒,加強夜間代謝工作,讓我早晨醒來時感覺更加輕盈舒適。


無標題
 

Simply新普利的產品設計非常貼心,無論是油切酵素還是夜酵素
都具有方便攜帶的特點,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來非常便捷
加上產品的成分標示清晰,讓我能夠安心食用。


 

自從開始使用Simply新普利的酵素產品後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代謝明顯有所提升,整體的體態狀況也些許改善
尤其是我們在繁忙的工作日裡,保持良好的代謝,不再感到身體沉重或消化不良


新普利油切酵素專為分解食物中的油脂而設計,含有多種酵素配方,提升消化吸收效率
減少油脂在體內的累積,特別適合外食族和高油飲食者
再搭配上 新普利夜酵素DX專注於夜間代謝支持,含有天然植物萃取酵素
幫助放鬆入睡,同時促進身體代謝。

 

Simply新普利的油切酵素和夜酵素DX確實是外食族及強化代謝的好夥伴
幫助提升代謝,還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提供便利的健康支持
如果你和我一樣,經常愛吃美食且希望身體加強代謝
那麼Simply新普利的酵素產品絕對是值得
當然效果因人而異,但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健康食品的選擇!


 

選擇正版原裝新普利系列產品 , 盒裝側邊皆有積點可以登入唷~!!

無標題



 

產品連結:【Simply新普利】日夜代謝最強進化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