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在這寒冷的冬天,持續補充維生素C是不能缺少,冬天也來恢復亮白一下吧!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美味又營養的維持方法──
冬天吃藍莓、黑醋栗、蔓越莓、覆盆莓和草莓,這五種莓果每一口都像是冬天的小太陽,給予我豐富的能量。

無標題

 
天氣寒冷,免疫力需要額外的支援,而莓果正是這個時候的理想選擇。
它們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C,不僅可以強化頭好壯壯,在這個季節,每一口莓果都是一顆美麗寶石,維持亮麗的自我。
 
無標題
 
而台灣因為氣候、農地面積的關係,無法大規模生產莓果。天時莓果全球嚴選農場,挑選A級等級之莓果,
產季採收IQF急速冷凍,每批莓果進口後我們自主再送SGS檢驗合格,讓您不必到野外採莓果,
就可以安心的吃到全球各地的莓果,不用擔心食安問題唷。

 
無標題
 
我自己自推幾種很方便可以直接搭配莓果的方法唷~

無標題

今天使用「天時莓果」

無標題

黑莓400g+藍莓500g+草莓1000g+綜合隨手包*3(閃亮亮、纖多多、水噹噹)

 


【綜合隨手包130g-閃亮亮】藍莓+野生藍莓+黑醋栗🔸連結🔸

無標題

【綜合隨手包130g-纖多多】黑莓+蔓越莓+覆盆栗🔸連結🔸
無標題


【綜合隨手包130g-水噹噹】蔓越莓+覆盆莓+草莓🔸連結🔸
無標題

---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喜歡將適當的藍莓、黑醋栗加工煮成果醬,沾吐司片,多層次口感。
也吃得到真實的果肉,酸中帶微甜,真的非常好吃,小孩也都超喜歡😆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蔓越莓、覆盆莓、黑莓 適當加入牛奶內,搭配牛奶麥片一享用,也很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當小孩想吃草莓冰時,靈機一動的我拿出冷凍微解凍的草莓及黑醋栗和蔓越莓、覆盆莓 
使用冰淇淋機製造好吃的綜合莓果冰沙!
各式純正莓果都在我這碗香氣超棒,可以額外淋上蜂蜜增添一抹風味唷。


無標題
 
每一口都能品味到不同的莓果風味,既營養又有原始健康美味。
 
而心情特好時,我會將莓果製成冬季特調的果汁。將這五種莓果放入攪拌機,
加入一些天然蜂蜜,製成營養豐富的莓果Smoothie~
一種美味的享受,更是對自己身體的注入滿滿維生素C唷。
 

無標題

arrow
arrow

    李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